Twilight

快穿(bl)

《逆神》

《不要再垃圾桶里找男朋友》

《快穿之打脸狂魔》

《有姝》

《快穿之考场妖精》

《快穿之完美命运》

《每次都不是人》

《炮灰作弊系统》

《小受总是在死》

《渣受洗白攻略》

《攻略那个渣攻》

《完美塑造》

《我有病》

《巅峰人生》

《放我一条生路》

《给我一个吻》

《跪伏吧,愚蠢的主角》

《据说he就完结》

《想做男配也不容易》

《快穿之不死病人》

《快穿之万人迷》

《快穿之渣攻指南》

《快穿之主神回收计划》

《快穿主角总想狗带》

《男神好感不好刷》

《苏你一遍又一遍》

《为了和谐而奋斗》

《英勇赴死系统》

《这锅我不背》

《言情线又崩了》

《穿成妖精后苏炸全世界》

《娇气包》

《可爱的你》

《虐点要足》

《反派要抱抱》

《蛇精病的打脸系统》

《天下之师》

《我有特殊的高冷技巧》

《我命定你了》

《小可怜操作手册》

《想飞升就谈恋爱》

《渣受生存手册》

《渣男总是深情弯》

《朕就是这样的汉子》

《总有主角妄想开后宫》

《苏的钙里钙气》

《快穿之打脸狂魔》/双强

《相爱相杀的男友突然说要秀恩爱 》/苏爽甜,全程秀恩爱

《读者和主角绝逼是真爱》

《我为主角播撒智商》/苏爽

《为幸福而鼓掌》/小甜文

《娇气包》/无脑甜,攻宠受,宠到没边

《重生成系统》

《反派撩汉指南》

《快穿之不是人》/宠妻狂魔

《奶猫不想当万人迷》

《钟情》/1V1,伪兄弟年下,攻受无血缘,破镜重圆梗

《说好要杀我的人都看上我了》/苏甜爽

《攻虐对象都是深井冰》

《萌翻男配的每一日》

《炮灰逆袭系统》

《恶霸难当》/傻白甜

《天下之师》

《男配收集系统》

《小狼狗攻虐系统》

《攻略那个渣攻》/有点重口,我记得好像有什么囚禁什么的

《有姝》

《快穿之卖的一手好队》

《续命手册》

《目测有人在撩我》

《快穿之万人迷》

《总裁请成为路人甲》

《各种受扮演游戏》/主攻

《那些和人生赢家抢男主的日子》

《我真是混言情的》

《一切为了好感度》

《迪奥先生》/非典型快穿

《当男配掰弯男主》/有甜有虐

《黑化男主霸上我》

《英勇赴死系统》/这篇笑死

《作死吧,反派》/虐恋情深???

《做够99次炮灰即可召唤汤姆苏 》

《克隆人生》/男配和男主的那些事

《快穿之忠犬不挑食》

《快穿之无渣可虐》/强强

《快穿之恋人总是在逆袭》

《快穿之恋人总是在逆袭》/(h)

《老子演技天下第一》

《事不关己,硬被挂起》

《来呀,互相伤害啊》

《穿来穿去还是蛇精病》/这个笑死

《这个炮灰我罩了》三千大梦叙平生

《我超凶的》三千大梦叙平生

《这个锅我背了》三千大梦叙平生

《再苏就炸了》by朝邶 

《论食用狗粮的正确姿势》by谢亦/小甜饼

《当巅峰遇到巅疯》《天下之师》by春风遥,沙雕快穿文,慢穿

《你无法预料的分手,我都能给你送上》by小猫不爱叫

《怂怂》by扶苏与柳叶,苏爽文,甜

《反派爱的盛世美颜我都有》by音蜗,np,慎入,渣受,强制爱,每个世界都是be

《逆神》《宇宙最高悬赏令》by黎明尽头,苏,爽,还有点中二,但是真的好看,还有他的新文《我能通神明》

《当男配掰弯男主》by清水娘娘/快穿百变受X各式帅比攻,甜

《恶霸难当》by扣弦振雪/软萌受,无形撩

《快穿之不死病人》by阿辞姑娘/受在每个世界都患不同的病,每个世界都死了

《剧情和我想得不一样》byPaz

《快穿之全能挂逼》by酌桃

《总有主角妄想开后宫和》by不会下棋

《快穿之风水大师》by醉又何妨,灵异向,风水师

《宁死也要OOC》by不是风动

《我被打脸的那些年》by夏夜秋浦,轻微悬疑向

《be狂魔求生系统》by稚楚

《英勇赴死系统》by雪原幽灵


•有重复的不要打我(´-ω-`)

评论(6)

热度(7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