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light

推文——杀手文(bl

本人对于杀手一类的文真是欲罢不能🌚

盘点那些杀手文——


逆旅来归by.priest 

(一如既往地慢热文 


重生靡音by祎庭沫瞳

 文案身为贺家第一杀手的路凝夕在一次交易中意外翻车坠崖,睁开眼却成了玖月高级会馆的未成年主唱。 歌声、枪声、琴声,三种不同的节奏让原本适应并享受着平淡生活的他再次圈入黑道家族势力的暗斗中。 重生之后——是谁的手在背后扼住呼吸……

 靡靡之音——谁才是战局中最清醒的人……

 ——重生靡音

 

 重生之特别案卷by狂想之途 

文案: 杀手榜上威名赫赫的黑枭,怎么也想不到有被一枪爆头的那天,这是报应吧。 只是死没死成,等睁开眼,一群男男女女围在床前亲切地告诉“失忆”的他:你是我们相亲相爱的好同事!

黑枭:请问我们的工作是? 

众人:警察 

黑枭:…… 看着自己面前镜子里那陌生的苍白瘦弱瓜子脸,黑枭恨不能再死回去:老天爷,你导戏之前能不能挑个好剧本啊喂!!!


逆天杀神/逆天军‘嫂’by颜若优雅 

文案: 尼玛想他轩辕影怎么说也是世界排名第一的至尊杀手,一朝穿越,睁开眼就跟陌生妖孽的俊美男人来了场激烈的妖精打架,最悲剧的是,刚闭上眼又被人捉奸在床,一个不留神,堂堂的大老爷们居然成了别人的老婆,名副其实的军嫂。 

得,军婚不能离,军嫂就军嫂,不就一头衔吗?劳资照样默默做我的小米虫,躲在皇家学院混日子,奈何,越是想要平静,越是没办法平静,各种乱七八糟的事情统统找上他,忍无可忍无需再忍,轩辕影怒了,昔日废材一夕之间散发万丈光芒,狂傲不羁,风华绝代。


替身狐仙的宠爱手册by云端的鱼 

(现代转玄幻 厉害腹黑宠溺攻x杀手转生灵狐受 狗血 受前世因攻死亡转世 攻追到异界 HE) 


 他山之石by小红家的小蓝

 (异世兽人 温和吃货杀手VS木讷面瘫兽人 互攻 学医的杀手穿越到兽人世界造福兽人 种田 HE)------强调这是互攻,雷者弃 


重生之双生by番木 

(现代 重生 兄弟 外冷内热弟控忠犬攻X重生杀手微女王受 虐渣攻  HE) 


夜之刹by幻爱无爱

(古代杀手穿越异世界,父子年上,强攻强受) 


 与豹同行by乔牧木 

(未来架空 穿越 忠犬豹王攻X杀手美受 强强 主受 攻很二可爱 温馨 HE) 


猎手重生BY君倾十年

 (现代 魂穿 先腹黑后忠犬攻X声优高冷受 受前世是杀手 有前渣攻 小虐 HE)

评论(3)

热度(15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